面試穩懋心情超級差 人資名字可以叫recipe 前份工作因身體問題離開 後來有再檢查過,確定好了再出發找工作 [奇葩的面試人功力] 但是recipe花了整整20分鐘問 還不斷鬼打牆說你一定有問題 你一定會再復發 我要知道你身體狀況細節 (我有權不說他有權不錄取) 靠腰,馬的!! 我說到火都上了,還輕佻的說你需要喝口水== [他超喜歡打斷人說話] 面試第一問recipe:你怎知道穩懋的 我:穩懋是砷化鎵半導體的台積電.... (他打斷了) 後面大約20~30個字被他幹掉 recipe:你前公司跟這裡有何差異 我:半導體就是高度專業跟分工的領域 (他打斷,說你沒說到) 被他殺到的話....前公司是做a 穩懋是做b 再問我工作狀況,又說還不錯啊== 馬的,到底@@WTH 覺得身心非常不舒服的面試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bowenelde 的頭像
    a5bowenelde

    聰明反被聰明誤

    a5bowenel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